岁岁年年

反正就礼貌性发一下,有事其他平台找

【绿寡】温馨三十题/18、我回来了

18、我回来了

 

深夜里,半梦半醒间,Bruce忽然感到有人蹑手蹑脚地钻进了被窝,像一只灵巧的猫儿。陡然侵入的寒气让他皱了皱眉,然后,他闻到了熟悉的玫瑰香水的味道,那是上回圣诞节的时候他送给她的。

 

是Natasha。

 

她伸出两只冰冷的手,恶作剧似的环上他的腰,他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但是没有把她推开。她搂住他的腰,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。“我回来了。”她低声在他耳边说道,声音里满是疲惫。

 

她刚结束一个任务,已经几乎四十几个小时没合眼了,身上的尘土和血迹都还没有洗去,她只想找个安全又温暖的地方好好睡一觉。

 

他没有睁眼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摸索着伸出手,把她搂到怀里,她的身子也很冷,大概是连夜赶了回来,还带着些露水。他把头埋进她的发间,闻到一点淡淡的血腥味。

 

他瞬间紧张起来:“你受伤了?”他的声音软软的,带着睡意,又有些着急,她忍不住闭上眼睛,笑了。

 

“没有,不是我的血。”她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位子。

 

他放下心来,但眉头还是皱着:“去洗澡。”

 

“不要。”她的声音闷闷的,从他的颈窝里传来,带撒娇似的,“我困。”

 

他无奈,像哄孩子似的拍了拍她的背:“那就睡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,做个甜甜的梦


评论(3)

热度(50)